英得航intoliving

英国 1786

George Smith 一直以来都是精美手工家具的代名词。每一支沙发、单椅、躺椅和凳子都是在其英格兰北部的工厂里精心制造出来的。George Smith 这个起源于19世纪初的家具制造商,对于现今家具的设计及制造方式仍有深远的影响。与此同时,George Smith 也制造当代风格的家具以更好的将之融入我们的现代生活。

杰出的设计以及出色的手工技艺是打造优质家具的关键,并且 George Smith 始终选用尽可能最好的原材料以实现其目标。

英国 1786

每款George Smith的家具都是选用上好的天然原材料手工制成,所呈现的风格大都基于原始设计。优质的山毛榉或桦木经过风干后用于制作框架,框架的每一处接合均由手工完成,并且严格按照定制尺寸制作。钢制弹簧和麻质网面衬底的组合使承重分布均匀以达到最大的舒适度。用猪鬃作为弹簧的包裹和填充物,以达到缓冲减震效果。每个框架中都会填充棉和羽绒的混合料,以保证垫子的厚度和舒适感。最终经手工缝制的棉布底垫为后期的面料包裹提供了完美的基础,为了达到最佳的柔软度和耐用度,沙发的座垫用鸭绒和鸭毛的混合料手工填充。

案例介绍

洛杉矶西好莱坞Cecconi's餐厅
巴黎Daniel酒店
迈阿密Soho Beach会所
伦敦Bloomsbury酒店
都柏林Westbury酒店

Ӣúintoliving